阿茹茹說....
這裡的雜草 已經很多年沒除了 ~ 異國遠距離戀愛數年 然後搬到日本居住 如今在日本的日子已邁入第七個年頭 ~ 終於在第七年 我即將 build up MY Sweet HOME 好想大聲歡呼呀 ~~~~~

眼尖的朋友看到阿茹茹的上一篇文應該就猜出俺的肚子裡的是小男生囉 !  因為我叫他 " 小貴醬 " ㄇㄟ........

是滴! 大肚子的過程 除了充滿擔心  緊張  但大部份的時候  應當是期待吧 ?!

拿出驗孕棒  妳期待看到-- 那兩條線 

第一次去醫院檢查   妳期待醫生跟妳說-- 歐妹ㄉㄟ都 ( 恭喜妳懷孕 )

第二次去醫院   妳期待看到 跳動的心跳

到了13週   妳期待醫生告訴你  肚皮下的是男生還是女生

每個階段有不同的期待

阿茹茹從18週開始有了不同的期待

聽人家說還有查了資料說   孕婦約從18週開始就能感覺寶寶的胎動

所以我有了不同的期待

每天  不時地摸摸自己的肥肚  

不過  一直都沒啥感覺哩!!!

貴醬嘴很賤的說  "  ㄜ ?   會不會是麻麻的肥油太多   導致感覺不出來啊 ? "

雖說他嘴很賤   但阿茹茹好像也相信ㄟ ......  因為真的都感覺不到小貴醬的胎動ㄇㄟ......

但是  人家當麻麻的還是很期待~~    希望小貴醬能夠用力的踢  將感覺透過肥油傳給麻麻我

就在 6月 15日晚上  吃飽飯   麻麻我還坐在椅子偷懶不洗碗

肚子忽然有了種奇怪的感覺  

就像有人從肚子裡戳了你兩下  很快速地.....

咦 ?   那是胎動嗎 ?

阿茹茹一直懷疑是自己的錯覺

接下來的每一天  小貴醬都會三不五時跳動一下

尤其是每晚洗完澡  躺在床上   小貴醬都會和麻麻打招呼  

昨晚  還 HIGH到  麻麻都看到肚皮一上一下的哩 !

真的是很奇妙的體驗 ~~

原來 懷孕的過程  是那麼有趣呀 !!   請大家多多懷孕    啊 ! 不是啦 !   請懷孕的麻麻們  好好享受這段時光~~

接下來   應該還有不同的期待   

最終   期待看到健康的小貴醬來到這世界~~~

PS.  6月17日  結婚兩週年   小貴醬雖還在肚子裡   但動個不行   應該也很想 JOIN 我們吧 !? 呵呵~

麻麻於21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hruru 的頭像
ahruru

珍惜現在幸福的一切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艾蜜莉
  • 嘿嘿,果然是小男生! ^^
    懷孕的過程很奇妙,從看到小BB的心跳到胎動,
    每次產檢都會很期待看BB。
    只不過懷孕愈到後期我愈希望BB快點生出來。
    因為挺個大肚子實在很累... ^^;
    準媽媽,恭禧你孕期過一半囉!繼續加油! ^^
  • メイ
  • 懷孕的過程真的很奇妙哩!!一開始體驗到胎動時 還覺得是不是自己愛在打隔說 ^^ 到了後期胎動會越來越好玩哩 整個肚皮歪得更嚴重 都想說北鼻是不是在開轟趴 哈哈哈
    在這邊也祝阿茹茹跟貴醬結婚紀念日快樂啦 ^^
  • LIVIA
  • 其實胎動是因人而異喔!!有的小孩不太會動,像我的就是這樣,有時候不動我還會給他搖一搖咧!!我朋友說拿把快個用耳機放到肚皮給他聽,他會動得更厲害喔!!我是沒試過拉~你可以試試喔
  • somebody
  • 在外工作不如在家工作。賣力賺錢不如輕鬆賺錢。輕鬆賺錢
    時代來臨,不必再如此費心即可賺飽您的荷包。
    聯絡網站 生活美鑽購物網http://ezkuai.blogspot.com/2009/06/blog-post.html
  • HOP TV
  • HOP TV邀您填寫線上問卷

    日本に居ても、台湾を感じたい!HOP TV、故郷の味~

    您知道嗎?在日本,打開電視也能直接看到台灣的電視節目喔!
    HOP TV為了提供在日台灣人更優質的服務,目前正進行問卷調查
    希望阿茹茹可以撥冗至以下連結填寫問卷,感謝您的參與。

    問卷連結
    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formkey=ckZPeUh1ZElpUTY5RlljVnNMdERya0E6MA..

    安心.信賴.高品質 日本唯一的台灣衛星電視節目專門放送局 http://www.hoptv.jp
  • joyce
  • 哈囉 妳好初次見面阿 我是淺水粉久粉久的joyce
    我的預產期也是十一月份喔 本來一開始對於天蠍寶寶有點害怕但後來知道阿茹茹跟貴醬也是天蠍就鬆了一大口氣 呵 覺得天蠍沒有我想的不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