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陣子沒po文了~

今天忽然想要來說說阿茹茹懷孕前的過程 !

身邊有很多人想要懷孕  但卻一直不能順利懷孕    不想懷孕的  卻一直在懷孕      真的很讓人傻眼 ~~~

其實  阿茹茹我是在2007年10月搬來日本的  從那時開始就有機會和貴醬製造一個愛的結晶

從剛搬來日本那時起   阿茹茹就一直被疲勞轟炸  有消息了沒?   哪時懷孕?    懷孕了沒 ?    怎麼還不生?  再不生就老囉 !   

那些話語聽在我耳裡   雖然知道或許人家都是好意又或是關心    但其實   我都會在心裡偷偷地罵  " 關你X事 !   雞婆 !  " ( 拍謝 ~ 我脾氣不好啦 ~~~ )   

剛新婚的我   想說   現在的兩人生活很好啊 !   有 BABY 的話  當然就生囉 !   但沒有的話    就順其自然嘛 ~  急也沒用吧 ~

就這樣過了一段順其自然的兩人生活

但旁人的關心並沒減少   反還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

慢慢地   我有想生BABY的念頭   但順其自然的生活   並沒帶來我的BABYㄋㄟ.......

所以阿茹茹就開始胡思亂亂想~~~ ㄜ ?  我該不會是不孕吧 ? 

一旦有這念頭出現   壓力就寞名的大了起來

我開始上網找資料   開始打聽要怎樣懷孕的偏方   反正就有關於懷孕的   我都想知道 !

第一次 從部落格的好友那聽到了 "生男秘方"

雖然我並一定要生男的   但 反正能懷孕的   我都願意試看看

或許有很多人聽過那秘方    我回台灣去中藥行抓藥   那老闆說這帖藥在網路上很有名    那是一帖中藥材   只在經期的第一天喝  雖然一個月只要喝一天  但 那藥真的不是那麼好喝  ( 還要在空腹的時候喝ㄟ)    燉藥時的味道非常之重   我很慶幸那時鄰居沒來抗議  呵呵 ~  

阿茹茹因為經期都不順   再加上"生子秘方"喝了幾個月都沒見效   所以就決定去醫院檢查

第一次去醫院是在去年的9月  在那之前   阿茹茹曾自己嘗試量基礎體溫   但量出來的  自己都看不懂 ~

去到醫院   醫生就問我想不想作基本的不孕檢查!

既然都決定要懷孕  就要檢查看看囉 !  有問題也能提早治療嘛 ~

於是醫生就安排作抽血檢查 子宮內膜檢查  並交待我每天早上同一時間要量基礎體溫 ~

啊 ~~~  量基礎體溫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   每天都要同一時間量    而且還要在起床前量    有時一早起來急著尿尿都嘛會忘記 ~~~~

不過  量基礎體溫真的是對要懷孕的人很有幫助的    它可看出你大約哪天排卵   大約哪天你好朋友會來   看體溫的情形還可判斷你有沒有懷孕 

雖然剛開始量得很痛苦   但習慣就好囉 !    ( 說給正在和溫度計作戰的姐妹們聽低 )

抽血檢查報告出來正常   阿茹茹放心了 ~   量體溫後一個月   回醫院   醫生竟然說   看體溫圖   好像沒排卵耶 ~   ㄟ ?  哪會阿泥 ?

難道我都沒在排卵的嗎 ? !  

醫生開了排卵藥給我吃 ( 從經期的第5天開始服用   一天一顆  5天份 ) 

就是那麼神奇   我10月份的體溫表  竟然有漂亮的高低溫 --->  這就是有排卵的表現啊 !   太感動了 ~

就這樣  吃藥   回去照卵泡發展情形  等卵子快成熟  然後醫生就會建議你哪天恩愛 

貴醬大多會很配合的做功課   不過  前提是   老婆不能將氣氛弄得很像在做功課喔 !   不然兩人壓力都會很大喔~

 

 

以上是阿茹茹想要懷孕時初期做的功課   下一篇阿茹茹再來聊聊我後來又做了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