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作了一個夢    夢到一個小女孩   她是我的小孩 ......

這是我第一次作這樣的的夢

上次貴醬也作了一個夢    夢到我們的第一個小孩是男孩   還在半夜將我搖醒     

隔天  問他  竟說他忘了~~~

我們的第一個小孩  到底是男還是女   我也不知道    因為現在肚子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猜  一定是 常被問何時有好消息的我們    潛意識中  要大家不要再問啦~~~

 

 

 

既然要大家不要再問    那給張相片聞香一下吧 .......  貴醬妹的小baby  ......  

 太陽太刺眼了   眼睛都瞇起來囉~~~

 

 

切~~~  人家也有睜開眼睛的時候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