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茹爸昨天有意無意地問我 :  貴醬的脾氣好不好啊 ? 會不會很兇啊 ?  ( 應該是覺得我和貴醬吵架  所以我才逃回台灣的吧 ?! )

我家的阿罵還問我 :  這次怎麼回來那麼久?  老公有沒有打電話給你啊 ? 

另一個阿罵還說: 毋某回來太久啦 !   你ㄤ若在工廠有女朋友哩?

連遠在澳洲的姑姑也要插一腳 :  回台灣 還是不要待太久的好  !   不然會被人家說閒話呦 ! 



好啦 ! 好啦 !  我承認啦 !  我這次真的回台灣太久啦 ! 

但是  我真的覺得   這是 我的自由 好嗎?   可不可以 不要管那麼多啊 ???

我家老公現在可是滿心期待著 我回日本ㄋㄟ.........

家人的關心 我懂     至於不太有關係的那些人    我愛待多久  就不勞你們費心了吧 ?!

其實啊 !    在澳洲生活慣了 !  也很習慣西方人的相處方式    

我真的喜歡西方人那種不過問人家隱私的習慣   即使是家人  他們還是很尊重彼此  不太過問私人的東西  

在亞洲人的世界  應該少不了" 雞婆" 這件事吧 ?! 唉~~~~~~

好啦 ~~~    我承認~~~~~~  我放假放太久啦 ~~~~~~~ 現在很期待 回日本  因為 貴醬說要帶我去看 花火哩   一整個就是開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