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和我家阿母去新光三越樓上的"新葡苑" 吃港式飲茶

粉好吃耶!而且 還滿道地的呢!  重點是。。。。價錢並不昂貴哩。。。

坐下沒多久 隔壁桌也有一對情侶坐下

耳朵很愛亂聽的我  聽到~~~ ㄜ? 那不是火星文嗎 ?

於是我從牆上的鏡子  偷偷看了他  恩恩~ 長的真的很日本人ㄋㄟ~~~

他對面坐的那女孩  一口標準的中文  

又一對  台日情侶耶! ( 也不知我是在興奮啥 )

嘴巴在吃  眼睛忍不住會飄過去ㄟ

讓我看到  他們在用紙溝通呢! 

啊 ~~~  好懷念喔~~~  

想當初 我和貴醬也是這樣耶~~~ 

那時真的好想跟那對情侶說話喔 

不過  我也不知我要跟他們供啥米啦!

而且還怕被當成詐騙集團  只好作罷~ 

只好在這 祝你們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