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和貴醬在 SKYPE 上吵完架   心情很沮喪 !  

心想 婚姻生活怎麼那麼難維持啊 ?   

晚上十二點半 睡不著的我   打開手提電腦 

看著自己的BLOG 之前所寫下的文章

去年的我們  前年的我們    大前年的我們

自從貴醬2005年回日本工作後  我們就展開了遠距離戀愛 

別人總覺得很辛苦的遠距離戀愛 

我們卻覺得很甜蜜

好多好多和你的回憶  也有自己一個人想你的回憶  九年來的回憶 像一張張相片  都浮現在腦海中

眼淚忍不住

想到那時自己 在澳洲想著你  自己強忍著孤單

因為那時的我 不就是  深信著  我們會有開花結果的這天嗎?   所以我努力著。。。。。

今天的我 忘記了   現實的生活 讓我徹徹底底地忘記了 那時的努力為了什麼



螢幕的右下角 跳出了 收到新郵件的視窗

是你寄來的  日本的時間已是一點半 怎麼還不睡呢? 我心想 

信中短短的兩句 

I decide you don’t need do anything so just stay with me la. We are couple ne. OYASUMI



心跳得好快

打了電話給你 問你怎麼還不睡  

你說  你睡不著  在看照片  記起了好多好多回憶

你問我 為何還不睡

我沒說  我也記起了好多好多回憶

眼淚再度潰堤

這時的我們  都再度記起我們那份堅持的愛

我們努力了那麼久的愛情

就是為了和對方永遠在一起 

你的短短兩句 安撫了我的心

我也要告訴你   我要一輩子永遠和你在一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