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6月 

17日

星期日 

在 台灣

的台南 

阿茹茹

和貴醬 

穿著美麗的婚紗及筆挺的西裝

在眾人的見證下

走在紅毯上

是的 ~~~ 

我們結婚一週年了 !! 

昨晚躺在床上 

我對你說  

我從沒後悔嫁給你( 雖然才短短的一年 )

在一年前的今天  我們換了身份  

別人對我的稱呼改變了 ~ 

而我們也用了不同的身份去經歷了許多艱難的事 

您母親的離開  您妹妹的出嫁  

一年來   我們努力地去適應彼此

來日本的這半年  你忍耐著適應不良的我 

在我任性的時候   你用聆聽取代了責備  

你還是像以前一樣地  把我捧在手上   

最近的你  總是叫我  公主 

我笑  你也笑了! 

新婚的第一年   有酸   有甜   也有苦  

接下來  就讓我們用滿滿的愛  去克服更多的困難  

相信  你會一直把我當成你的公主   

而你
 
就是保護公主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