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偷懶了好久 ~ 

從日本回台灣    再從台灣又回到了日本    心倦怠了!! 

日本的天氣仍然很冷  ~     不喜歡冬天的阿茹茹一直在適應這凍死人的地方 ......

從台灣回廣島的一個禮拜後    阿茹茹和貴醬因為" 天氣" 而吵了一架 !

因為阿茹茹真的覺得天氣很冷   所以總是把好冷 好冷掛在嘴邊  ~   

結果 .....................

就在一個星期日中午  本小姐正在享用貴醬煮的午餐時    阿茹茹又開始提起....

" 府中 " 真的很冷ㄋㄟ~~~  

就因為這句話    貴醬就開始生氣囉!    於是乎  他就開始長篇大論起來 .....

" 妳為何一直抱怨天氣很冷 ? "

" 你應該要珍惜有四季分明的天氣呀 !!"   

" 因為你住在日本  所以才能看到台灣少見的雪   所以要惜福 !! "

" 你一直說很冷 很冷  我也幫不上什麼忙呀 ! " 

巴拉八拉的說了一大串~~~~ 

真的是莫名其妙..... 阿茹茹說很冷 又不是要你為我做什麼   只是出自自然的反應嘛 ! 

你又怎能期望一個在台南出生長大的小孩一下子就習慣這種簡直要凍死人的天氣呢 !!!!! 

我想這是他藏在骨子裡的 " 民族意識 " 吧 ?!    

anyway ~   我覺得這種吵架的理由很好笑 !  但卻又讓阿茹茹很氣ㄋㄟ~~~ 

那天的午餐真的很難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