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已經有2年的時間囉~ 

阿茹茹在澳洲時  因遠距離帶來的甜與酸   阿茹茹開始將感受化成文字 !   

後來回台灣工作了一段時間  也將工作上的趣事寫上來 ~   

現在阿茹茹和貴醬的感情也算是開花結果了     一步一步走來心中有很多感觸   ~ 

在阿茹茹寫部落格的這段期間   阿茹茹認識了很多朋友   因為部落格   而開始msn (透過文字)      進而skype  ( 透過聲音 )     再來更進一步就見面囉~ 

還記得第一位見的網友是誰嗎 ?  

是在澳洲  阿茹茹 曾自己去黃金海岸自助旅行    在那次旅程中   見到了vivi  

後來陸續和  Haru師姐碰面 ........ 師姐是讓阿茹茹最覺得奇妙的一位 .....  因為 我們在skype上聊  已經有好久好久了(應有1年多吧 )!  但卻一直沒機會碰面   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竟是這個月初在京都見到彼此    雖第一次碰面    竟然完全沒陌生的感覺耶~  很妙 !!!!   那天的3個女人   話多到不行   在居酒屋坐到被人家趕還不罷休   還硬是要去即將打烊的星巴克    買了三杯咖啡    就坐在星巴克外的長凳上繼續聊~  那天的我們  吐了很多苦水吧 ? !    ( 其實都是阿茹茹在吐啦 )   下次一定要再約去喝一杯啦 !!  

在廣島的阿茹茹  也透過部落格  認識了ellen    一來到日本 就有先輩在    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現在我兩還一同去上日文課    還要負責當我的垃圾桶 ~  她還介紹同在福山工作的姿伶給我認識呢 .......

上星期六   我第一次見到真穗ㄋㄟ !    一直以來都只和真穗在MSN上聊    終於讓我們見到面囉~   阿茹茹也見到可愛的優愛將   真的粉可愛   阿茹茹想偷抱回家啦~ 



星期日貴醬也帶我 和 Ellen 夫婦與姿伶一起去賞楓呢 ! 




透過 部落格    認識了許多   有相似經歷的朋友們 !    大家一起分享   一同抱怨   讓我們拉近了距離     阿茹茹真的覺得有部落格   最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