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鼓勵 ! 

婆婆的喪事一切都順利完成 !   長男的媳婦一來到新的環境就遇到那麼 "大変"  的事     算是一項很難得的經驗 ~~

我想  在這種氣氛之下   難熬不只是我 !      

每天   我都能隱約感覺到 貴醬爸失去愛妻的落寞   對一個不擅於表達情感的男人來說    這是多麼大的衝擊啊 ! 

已籌備婚禮一年的貴醬妹   因貴醬媽的驟然離去  曾難過得想將下星期的婚禮取消 !   但在大家的勸慰之下   相信貴醬媽也讚同我們的想法  .......  婚禮在下週照常舉行 !!!  來祭拜的人們  對她說著 : ' 請節哀順變'     又說著: ' 恭喜你結婚'     多麼複雜的情緒呀 !!     

身為么子的貴醬弟   從東京回來的新幹線上 一直開心地想著要將貴醬媽喜歡的おみやげ帶到醫院給她   殊不知  那時最寵愛他的媽媽已失去意識  藉著呼吸器硬撐著等她的么兒回來見最後一面 !    貴醬媽在他進病房後的15分鐘後   心電圖機器變成 "嗶........................." 的聲音    

最依賴他的媽媽離去    身為長子的貴醬必須掩飾自己的脆弱與難過    堅強地處理媽媽的喪事大小事宜 !     只有在阿茹茹的面前  才會卸下堅強的面具   流下難過的眼淚 ~ 

' 大変 ' 的    不只是阿茹茹一人  !!!! 

在 這4個星期以來   的確很難熬  !    阿茹茹會一直加油  !  阿茹茹會將大家的鼓勵化成堅持的力量 !   

長男的台灣媳婦文章 いろいろ 還很多哩 ~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