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如梭~  

來到日本已滿3星期 !    並沒有過著數饅頭的生活 !

前一篇文章 阿茹茹提到   一到日本   事情就很多  !  

其實是 ......

久病的婆婆   在我到後 沒幾天  就去世了 !     她得癌症  已經有10多年了 !    一直以來就被病魔折磨.......

星期四 那天  我和貴醬妹 一同去醫院看貴醬媽 ......   那天她精神好的異常 .....  和我們說了很多話 ! 

那是 我到日本後   第一次見她那麼元氣 !!!   <   平常她都昏昏欲睡  >

晚上  我和貴醬妹一回到家    貴醬爸  就接到  醫院來的電話 ! 

醫生說   貴醬媽的情況非常不樂觀 !    熬不過這兩天了 !! 

我和貴醬妹 聽了  都不敢置信 ~   因今天 她和我們 說了好多話耶 ~~  <  後來 想想   那就是人們傳說中的 迴光返照吧!!!!!   >

隔天  .....  星期五晚上凌晨12點13分   貴醬媽離開了我們  !!!

還記得  星期四那天  她叫我的名字   我還給她看  我新辦的手機  !   星期五看到她時   卻已經完全沒意識了 ~~~

初到日本的我   在貴醬媽去世後   接下來要學的事情多如牛毛 !   光是日本傳統繁瑣的禮數  就讓我這長男的外國媳婦承受莫大的壓力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